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7年“浩沙杯”福州健美健身公开赛决赛举行

2017年“浩沙杯”福州健美健身公开赛决赛举行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文/摄)17日晚,经过前两天的预赛和半决赛,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州市健美协会主办的2017年“浩沙杯”福州健美健身公开赛决赛在福州宝龙广场闪亮展开,来自各大专院校、省内各地市、各俱乐部的10多支代表队、260多名选手为榕城民众奉献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上图)。

作为全国健美爱好者的一次盛会,此次福州健美健身公开赛设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美(元老组)、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高校组(健身先生/小姐)等5个大项、15个单项。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赛事主办方还特邀20余名国内专业裁判员亲抵现场担任裁判。

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丹介绍,举办健美健身大赛是为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展现健康力量的美,让大家感受青春、时尚、阳光、热情的比赛理念和氛围,从而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