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第二届轮滑公开赛举行 吸引近200名选手参加

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福州市轮滑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7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绿动杯”第二届轮滑公开赛(万达金融街站),昨日上午在台江金融街万达广场举行,吸引了来自福州、宁德等地共14支代表队近200名爱好者参加。

比赛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花式轮滑)两大项。分甲乙丙丁及幼儿、青年六个年龄段男女组别。速度轮滑赛赛程为300米、500米及3000米,后者仅限于青年组选手;自由式轮滑设双脚速度过桩和前剪过桩,而青年组则为单脚速度过桩。

作为今年天津全运会新增的19个群众比赛项目之一,轮滑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尤其是青少年的欢迎。

我省轮滑代表队经过省运会选拔赛共挑选出17名年轻选手,参加了7月下旬在浙江金华举行的全运会速度过桩和花式绕桩男女两个项目预赛角逐。两位厦门选手陈永堂、陈志发表现出色,顺利挺进成人组花式绕桩项目全国前12强,成功拿到了在南京举行的本届全国运动会入场券。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轮滑这项深受老百姓喜爱的大众运动,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运动的范围。(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轮滑公开赛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