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5日讯(海都记者 陈锟) 南平27岁的女生章莹颖,北京大学硕士毕业,今年4月,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交流学习。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2点许,她与家人、朋友失联,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详见海都报6月13日A07版6月14日A20版)。

记者昨日获悉,美国FBI(联邦调查局)已全面接手章莹颖失联案调查,案件已被列入当地警署工作的最高优先级(TopPriority)。目前警方正在尽力排查香槟地区对应型号的可疑车辆。视频当中出现的模糊的车牌图片也已经由FBI进行特殊处理,争取得到清晰的车牌号码,缩小搜捕范围。由于章莹颖所乘黑色土星汽车在全市范围只有十几辆,排查起来并不困难,据称FBI已经得到该车辆车牌信息,但没有对外公布。

同时,章莹颖在美校友们在白宫请愿网上主动发起一则寻找章莹颖的投票,超过10万人投票可引起白宫重视,该请愿网址在章莹颖校友的朋友圈中得到大量转发,投票人数已超过30000个。记者还获悉,目前莹颖父亲和她亲弟弟准备前往美国。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