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小画家、父母老师接受访问

小画家、父母老师接受访问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陈娜 郭胜达 文/图)昨日下午,齐樱坪乡野童趣画展暨《玩味》一人一本书公益片分享会在鳌峰坊书城举行。此次活动由鳌峰坊书城、《玩味》、餐享会共同发起举办,旨在推动“天使阅读计划”顺利实施,筹集资金向鳌峰坊书城爱心书屋捐赠图书,让更多的农民工子女有书读、读好书。

用精神食粮滋润农村孩子的心田,为孩子的童年插上五彩的翅膀。此次画展展出齐樱坪的画作有一百多幅,其中30幅参与义拍。

在义拍活动现场,记者发现不仅爱心人士举牌踊跃,更有不少人当场向爱心书屋捐款,画展义拍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义拍所得善款将捐赠给鳌峰坊书城爱心书屋购书用于农民工子女阅读,部分善款也将通过餐享汇共同捐赠给长汀县一所希望小学用于成立图书馆,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给小朋友们送去一份最惊喜的礼物。

本次义拍活动齐樱坪小画家及其父母、老师也参与现场,齐樱坪向大家分享了她的绘画经验,并且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让更多小朋友有书读,读好书。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画家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