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落幕 教院附中等4校分获冠军

 福州教院附中表彰大会现场(学校提供)    

海峡网5月17日讯(海都记者 李建芳)近日,2016-2017赛季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落下帷幕。福州教院附中、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州融侨小学、福清西山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四个组别的冠军。而去年9月才组队的福州教院附中初中男子足球队,因爆冷门夺冠更是让大家惊叹。

据了解,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是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每年的最高级别赛事,由在每一赛季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成绩前列的队伍参加比赛。福州教院附中初中男子足球队组建后,便投入了联赛比赛。他们共经历了22场比赛,最终以初中男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晋级冠军赛。

5月15日上午,福州教院附中为此举行了表彰会,全校师生一起分享这来之不易的足球胜利。在表彰会上,校长曾淑煌用“团结协作、敬畏规则、奋勇拼搏”来总结足球精神,勉励更多的孩子能将足球精神用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外,福州教院附中还打算组建初中女子足球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