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离家出走的老陈。

离家出走的老陈。

海峡网4月20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今天,已是老陈离家出走的第四天,这些天他的下落一直让家人牵挂。今日老陈的儿子小陈向记者求助,希望帮忙找寻。

老陈今年56岁,是寿宁县人,原先与儿子住在福州象园头附近。4月17日上午,老陈趁家人不注意,独自从家中离开,身上没带手机和钱包。老人的侄女陈女士说,事发前 ,老人跟家人拌过嘴,“赌气走的。”

儿子小陈证实,事发前一天晚,老陈与家人吵了一架,情绪有些不好。“都找好几天,不知道他是怎么过的。”虽然小陈一家四处寻找,但依然没有找到老陈。小陈说, 平时父亲身体并不好,患有高血压,要及时吃药,这让他十分担心。目前,小陈一家已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并在网上发布寻人启事。

截至下午记者发稿,依然没有老陈的消息。小陈也希望求助广大网友,帮助父亲尽快回家。家人描述:陈帮顺,年近60岁,会说一点普通话,眼睛视力模糊,因跟家人拌 嘴,负气离家出走,身无分文,身患疾病,家住象园头携城茶都,4月17日早晨7点17分,从小区监控看到独自一人走出,至今还未找回,家人万分着急,后监控显示与17日16时10 分在连江北路与福新路口,后就消失。如果您这边有老陈的消息或相关线索,请及时与他的家人联系:17720793576或15960095823。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五旬阿伯出走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