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2日讯 (海都记者 李建芳 罗小春) 记者昨日从省市教育部门了解到,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今年面向全省招收90名初三应届毕业生,其中福州40人、福州以外地区50人,凡报名参加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提前自主招生且被录取的学生,可不再报名参加中考,不再填报当地高中招生志愿,避免多头录取。

考生于4月22日前登录福建师大附中网站报名。“空飞班”在福州只招收男生,对身心条件要求较高,其中身高在160cm~180cm,双眼裸视力“E”表5.0以上或“C”表1.0以上,无做过视力矫正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夜盲等。空飞班将于4月28日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门学科满分450分。综合素质测评合格的学生,参加空军组织的体检,最终录取名单5月9日公布。

据了解,空军预备班学员的学籍、课程设置与师资同师大附中普高学生一致。空军预备班学员高中三年毕业后参加高考,可以填报空军航空大学、清华大学飞行员班、北京大学飞行员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可以填报其他高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师大附中空飞班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