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居民家中满地泥浆

居民家中满地泥浆

海峡网4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陈超/文 肖春道/图) 家里的管道,竟涌出泥浆。昨日,家住福州连江北路19号福建生药厂宿舍的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4月9日晚9时许,该宿舍一楼十多户人家的室内管道突然冒出大量的泥浆,而这些泥浆,则来自小区隔壁的安置房工地。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福建生药厂宿舍,看到一楼十多户靠近安置房工地的居民家中,地上都覆盖着厚厚的一层黄色泥浆。其中一些居民的家中,除了涌出泥浆,还有不少粪便,清理起来十分困难。

陈先生说,他的住处与隔壁的安置房工地仅一墙之隔,9日晚上9点多,他突然发现,家里的地下管道开始往上冒泥浆。而邻居家的马桶,也开始涌出粪便和泥浆。家门口的排污沟里,也不断有泥浆冒出。

陈先生立刻和安置房工地工作人员交涉,要求工地方阻止泥浆外涌。“我们的宿舍和工地距离非常近。这次泥浆涌进家里,是因为工地的泥浆池太满,泥浆涌出冲到地下管道。”在陈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宿舍楼高处,看到已有工人在开挖加深工地的泥浆池。

事发后,虽然工地方已派工人协助居民清理家里的泥浆,但依然给居民生活造成很大不便。此外,居民们还担心,一旦下雨,泥浆可能再次涌出来

记者随后来到负责安置房建设的项目部,看到负责该处安置房建设的是福州三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泥浆涌入居民家中,是因为泥浆池的边缘出现破裂。目前,他们已经在对泥浆池进行开挖加深作业,加大泥浆池容量。同时,还将修建围墙,将工地与居民宿舍隔开,防止泥浆再次涌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泥浆喷涌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