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永泰“六馆一中心”主体已全部封顶 预计8月开放

永泰“六馆一中心”主体已经封顶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黄文冰文/摄) 昨日记者获悉,永泰“攻坚2017”重点项目之一的“六馆一中心”,目前主体工程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部幕墙和内部水电、空调安装工作。整个项目预计8月建成并对外开放。

昨日记者来到规划展示馆建设现场看到,建筑面积达1300多平方米的展示馆已完成外部施工,数名工人正在安装最后几条天花顶板灯槽带。

在规划展示馆内,一位项目负责人指着身后还在搭建的展区说,这里是数字沙盘展区,展现永泰的全景风貌,背后的LED显示屏会播放10分钟展示片,展示片播放到什么位置,灯光就会在沙盘上指向相应位置。该馆的展区设施将会融入大量高科技元素。

目前,博物馆、科技馆、规划展示馆、旅游体验馆等四个场馆的隔墙基层、天花顶板灯槽带及吊顶龙骨制作安装已基本完成。此外,图书馆、文化馆、演艺中心等三个场馆的二次装修工程已经进入招投标程序,很快将进场施工。

据悉,永泰“六馆一中心”总用地面积53400平方米,总投资约3.3亿元,集聚景观游赏、城市形象展示、观演集会和文体休闲等功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六馆一中心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