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5日讯 (海都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之颖3月22日晚,连江县江南乡一女子因情感纠纷喝下农药,在对该女子所处位置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连江县公安局发动江南派出所、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等警力连夜搜索该女子下落,不到3个小时,就成功找到该名自杀女子。经抢救,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22日晚10时26分,连江县公安局接到平潭一女子报警求助称,她在与朋友吴某视频聊天时,对方喝下农药自杀了,但她并不知道吴某具体住址,只知道其租住在连江县江南乡,现已联系不上,希望民警赶往救援。警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方找寻吴某所在位置。

23日凌晨0时40分,连江警方判定吴某所在位置为江南乡魁岐村,随后找到了吴某所租住的房屋,进屋后却不见吴某。民警一边继续在该房屋周边找寻,一边联系120到场。凌晨1时2分,在附近的一条小巷内,民警在一辆倒地的电动车旁,找到了已经昏迷的吴某。经抢救,目前吴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当晚,吴某因情感纠纷,与朋友视频聊天倾诉,过程中,吴某称要自杀,便拿起桌上的一瓶敌敌畏喝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喝农药自杀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