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7日讯(海都记者 朱丽萍 庄沁冉) 昨日,2017平潭国际海岛论坛、平潭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在平潭召开媒体通气会。

据了解,今年“三项活动”在举办规模、规格和质量上,都将较2016年进一步提升。平潭国际海岛论坛将邀请中外专家约120人,主题为“蓝色经济生态海岛”,目前初步邀请了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员参会。“2016年全国十大美丽海岛”也将在今年的平潭国际海岛论坛上揭晓。

此外,今年平潭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2日至4日在平潭台湾免税商品市场会展中心举办。

而“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将于6月11日在平潭国际旅游岛举行,邀请选手2000人左右。其间除了继续举办“海洋骑士”摄影大赛等经典活动外,还将举办首届平潭“海洋骑士”国际沙滩狂欢节,包含沙滩音乐文化节、沙滩美食文化节、沙滩帐篷文化节三大活动,让8小时的赛事成为48小时的狂欢,吸引全国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游客前往平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