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五马匹迈着清脆的步子,一齐出现在大桥的桥面。(网友视频截图)

五马匹迈着清脆的步子,一齐出现在大桥的桥面。(网友视频截图)

海峡网2月22日讯(记者 赖志昌)五马匹迈着清脆的步子,一齐出现在大桥的桥面。今天上午8点多的早高峰,这逗趣的一幕,发生在福州仓山区淮安大桥上。

今天上午,一段马匹奔走大桥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转,这不同寻常的画面也引得大家津津乐道。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共15秒,视频的地点在一座大桥桥面,画面中出现了5匹马,都是棕色,有大有小,其中一匹身上还系了根长绳,它们奔走在大桥的机动车道上,混行在车流之中。

“我都吓了一跳,才反应过来。”网友陈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早上8点左右,当时他正开车去市区上班,经过市区淮安大桥时正好看到这群马匹。陈先生说,这些马应该是人饲养的,见到陌生人及车子并未恐慌,奔走得相当淡定。

上班的早高峰,这群马匹的出现,也引得不少市民好奇,争相还拿起手机拍照。不过,相关视频及图片显示,这些马混行在车流中,时而加塞,时而还逆行。“在马路这些马匹失控了咋办,太危险了。”不少网友的担心。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市交警部门。民警告诉记者,上午已接到市民的反映,民警表示,福州市区道路禁止马、牛等通行,如若遇到此类情况,可拨打报警电话反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