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网友图)。

事故现场(网友图)。

海峡网2月17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马路上,车轮碾压过的血痕,仍清晰地印刻着当时车祸的惨烈。今天上午11点左右,福州仓山区齐安路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女字骑电动车接小孩放学回家途中,遭遇一辆货车碾压,女子当场身亡,而电动车后座的男孩伤势严重,虽然经医务人员抢救,但最终还是不幸死亡。

事故现场,车轮碾压过的血痕,仍清晰地印刻着当时车祸的惨烈。

事故现场,车轮碾压过的血痕,仍清晰地印刻着当时车祸的惨烈。

下午,记者赶往齐安路事发现场,肇事大货车及电动车都已拖离,路面留下黄泥及车轮碾压的斑斑血痕。

“以前都是孩子妈妈来接他,今天换了姐姐来接。”附近居民李先生说,事发上午11点左右,出事的是一对姐弟。弟弟在齐安小学念二年级,姐姐二十来岁,今天姐姐骑电动车来接弟弟放学,回家的路上两人遭遇不幸。

事故现场图片显示,一名女子趴在马路一动不动,在她身旁,仰面躺着一名男孩,医护人员正为其抢救。距离两人不远,一辆蓝色的货车停在路边,车轮下压着一辆电动车,路面留下一滩血迹。

“大货车右拐是要停在小区附近的空地。”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女子骑电动车载小孩,沿齐安路非机动车道上直行,行驶至齐安新苑小区口,此时大货车直行右拐撞上电动车,电动车被卷入车底,拖行了好几米,“肇事的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四十来岁。”

回忆起当时发生的惨剧,齐安新苑小区附近一超市店主仍心有余悸。“太惨烈了,两条人命就这样没了。”该店主称,事故发生后,女子当场死亡,男孩伤势严重,医护人员也立即赶来抢救,虽然经过半小时抢救,但男孩最终还是没能抢救成功。

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