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9日讯(海都记者 刘世泉)每年春节后既是企业用工需求的高峰期,也是外来务工人员来榕就业的集中期。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人社局获悉,近期福州将举办多场招聘会,求职者不妨去看看。

2月10日9:00—13:00,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金山生活区金环路6号)将举办“福州市2017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届时将有132家用人单位到场与2017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往届待就业毕业生供需见面,其中有福大自动化、福顺微电子、中能电气等知名企业,共13366个面向毕业生的工作岗位。

此外,即日起至2月24日,在福州市劳动保障大厦就业服务大厅将连续三周举办不同类型场次“天天招聘会”,各县(市)区也将同时在工业园区、农村集市和务工人员相对集中区域举办现场招聘活动。预计在春节后1个月内,福州各级人社部门将举办100多场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