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鼓楼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福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部署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福建日报》和《福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阵地和弘扬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沟通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在深度报道、权威解读方面,重点党报党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要求按照福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以“圆满完成征订任务,确保实现稳中有升”为工作总目标,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同时要明确订阅任务、征订范围、时间进度、工作纪律,强化督查,确保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