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5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 通讯员 刘燕、贾祺)今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9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该局共开行旅客列车443.5对,其中跨局直通353对,管内90.5对;新增开了2对高铁动车组。

据悉,此次调图,首次开行福州至西安北间G1902/3 /4/1次、福州至郑州间G1906/7/8/5次高铁动车2对。

调图后,不仅结束了福州至西安间没有动车开行的历史,也大幅缩短福州至西安、郑州间的旅行时间。其中,福州至西安间的旅行时间从最快24小时缩短至10.5小时,福州至郑州间的旅行时间从最快10.5小时缩短至7小时45分。

为更好服务节假日等高峰时段旅客出行,南昌铁路局对原有高峰线列车运行图进行优化,根据沿线客流的实际情况动态安排开行列车。其中,新增开行南昌西至广州南G4053/4次、南昌西至福州G9818/5/6/7次动车组2对。同时,停运郑州东至福州G4105/8/7/6次、福州至南昌西G8994/1/2/3次动车组。

铁路部门提醒,9月5日起旅客可恢复购买预售期60天内(含当天)的车票。调图后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停靠车站将发生变化,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