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市道管处获悉,因塔头路晋安河桥梁改造施工结束,塔头路恢复车辆通行,今日起涉及该路段的14条公交线恢复原线路行驶。

108路取消临时改设的省彩印厂、福新路口、东门站;恢复停靠福新支路、东岳、世欧澜山(锅炉厂)。

61路取消临时改设的市按摩医院、洋下新村、湖塍、斗门站;恢复停靠琯尾街、省生殖保健中心、鼎鑫创意园(金鸡山公园)站。

11路取消临时改设的铁道医院、斗门、湖塍、洋下新村、市按摩医院站;恢复停靠保利香槟国际、三角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站。

118路取消临时改设的东岳、福新支路、省彩印厂、东门、福新路口站;恢复停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站。

130路取消临时改设的水部门兜、双子星大厦、省彩印厂、福新支路、东岳站;恢复停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东门、得贵路、蒙古营、八方大厦、东水路口站。

64路取消临时改设的双子星大厦、省彩印厂、福新支路、东岳站;恢复停靠阳光城、省新闻出版局、东水路口、塔头、东门、世欧澜山(锅炉厂)站。

70路取消临时改设的晋安区委、省彩印厂、福新路口、东门站;恢复停靠福新东路、万事利花园、岳峰、二化、三角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站。

46路取消临时改设的万事利花园、晋安区委、省彩印厂、福新路口、东门站;恢复停靠塔头、世欧澜山(锅炉厂)、三角池、岳峰站。

72路取消临时改设的东岳、福新支路、省彩印厂、东门、福新路口站;恢复停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站。

310路、317路取消临时改设的东岳、福新支路、省彩印厂、福新路口、东门站;恢复停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站。

318路取消临时改设的东岳、福新支路、省彩印厂站;恢复停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福新路口、东门站。

322路取消临时改设的保利香槟国际、铁道医院、斗门、湖塍、洋下新村;恢复停靠二化、三角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市按摩医院站。

327路取消临时改设的万事利花园、晋安区委、省彩印厂、福新路口、东门站;恢复停靠岳峰、三角池、世欧澜山(锅炉厂)、塔头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