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蚊蝇肆虐臭气熏人 福州金辉东景小区绿化带成垃圾堆

昨日,市民刘先生致电新闻热线表示,前屿东路金辉东景小区一些居民楼旁的绿化带上垃圾成堆,大半年了无人处理,蚊虫肆虐臭味弥漫。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前屿东路上的金辉东景小区,在2号楼背后的绿化带上,有大量的垃圾堆放,包括旧沙发、泡沫箱、破桌椅、旧床垫、马桶等,散发出阵阵霉味。

中午时分,一些业主抱着小孩从绿化带边上走过,都是快步通过。一名女业主告诉记者,这些垃圾不知道是谁扔在这里的,已经好长时间了,一直没有得到清理,给他们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小区里租户较多,还有一些买了二手房的新业主。“这些租户和业主入住后,都把房子里原来的一些家具清理出来,没处堆放,就全部堆在绿化带上。”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于小区垃圾,只能清理生活垃圾部分,对于装修垃圾和废弃家具,需要业主自行清理。“经过沟通,大多数业主还是配合的。只有个别业主和租户一直拖延着,没有及时清理,我们会进一步督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