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仓山一小区物业经理被捅伤 5名保安又遭袭击

这几天,仓山区闽江大道红星国际晶品小区连续发生两起伤人事件,有人怀疑二者之间有关联。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记者在地下车库入口处看到,道闸升降杆被折断。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上周五晚10点多,有人醉酒后雇请代驾开车回家。进地库时要求保安前来打开升降杆。可能是嫌保安速度太慢,再加上醉酒的缘故,他发起脾气将升降杆破坏。物业公司的周经理发现这一情况后上前制止,双方发生了冲突,让人没想到的是,对方竟从车里拿出一把刀将周经理捅伤。此次冲突事件尚未解决,昨日凌晨,又有5名夜班保安突然遭到陌生人袭击,其中3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该知情者称,捅伤周经理的是该小区的业主,不过,这种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立医院金山分院骨科见到了受伤的物业经理周某。“现在还没有直接证据表明两起事件之间存在必然联系。”周经理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