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车被大火包围,现场浓烟滚滚

小车被大火包围,现场浓烟滚滚

海峡网8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徐丰 肖春道)昨日中午,福州上浦路与工业路交叉口,一辆轿车突然自燃,大火很快蔓延整个车身,滚滚黑烟让百米开外的居民误以为是火灾。所幸司机及时逃离,消防人员也迅速赶到将火扑灭,但车烧得只剩外壳。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地,看到车道内侧停着一辆已烧得焦黑的两厢日产轿车,火已经被扑灭。车身本是黄色,前半部已被烧得变形,车前轮烧得只剩轮毂,车旁的路中隔离栏也烧得焦黑。 

一名路过的市民陈师傅说,当时这辆车正由金山大桥往工业路方向行驶,他刚好开在旁边,就看到车头发动机位置有浓烟冒出,随后2分钟车头就有火苗蹿出。一名男驾驶员立刻停车,并从车内跳出跑到一边。很快大火几乎将整辆车包裹,周围的车辆纷纷避让,火情也引起许多司机和路人驻足围观,导致了附近道路拥堵。20多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很快扑灭了大火。 

附近居民都说,如果在车子刚冒烟时,驾驶员能彻底将火患清除,也许整辆车就不会毁了。福州一家汽车4S店的技术人员介绍,小车易起火部位集中在车头右侧,这里集结了包括保险丝盒、电池、电路、油路等易起火的零件,灭火时要对准这个部位喷射,才有效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