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祥坂路口塌陷现大坑洞 疑一辆大卡车经过所致

昨日,记者巡街路过工业路与祥坂路交叉路口时发现,祥坂路口正中央路面塌陷出现一个大坑洞,有两三平方米,深一米多。祥坂路上有拆迁工程,途经路口的大型车辆较多,由于大坑的阻挡,使得路口交通一度拥挤。

这个大坑洞位于祥坂路与工业路交叉口的马路正中央。塌陷处为沥青路面,坑洞边缘有少量残破的沥青碎块。坑底遍布着大大小小的沥青和水泥碎块。从大坑边缘望进坑底,可以看到大坑边缘没有塌陷的路面下方几乎已成空心状态,没有沙石支撑,随时可能发生再次塌陷。

这个大坑是如何出现的?记者询问了附近停车场的保安。他表示,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一辆大卡车经过路口的时候,后轮突然下陷,并发出“砰”的一声响。“当时我还以为爆胎了,没想到它又开走了,路面上就被压出这么一个大坑。”

由于刚好位于交通要道,紧邻万宝商圈,边上又有苏宁广场,且祥坂路上有多个小区正在拆迁,大坑洞四周车流量相当密集。当时正值傍晚下班高峰期,许多电动车和小车行驶到路口都放慢了速度,谨慎绕行。由于担心大坑继续扩大,有人从附近工地拿来几个锥形桶,放置在大坑四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记者随后紧急联系了市政工程管理处道管所,值班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通知施工人员到现场查看。道管所方面给记者回复称,大坑底部缺少沙石支撑,呈空心状态,他们会在今日派施工车辆到现场修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