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60824093855

 

海峡网8月24日讯(海都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鼓公宣)8月22日晚10时许,从外地来福州出差的于女士,入住鼓楼区六一路汉庭快捷酒店,刚好撞上了正在塞小卡片的张某,一怒之下,她扯住对方不放,吓得张某报警称自己被殴打。

水部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时,于女士仍余怒未消。“就是这样的人,破坏了我的家庭。”原来,不久前,38岁的于女士发现丈夫有婚外情,且常在外面沾花惹草,因此,撞上正在分发招嫖卡片的张某,便感觉非常愤怒。

据了解,于女士对张某主要是拉扯和推搡,并无过分的暴力行为。因张某伤势并无大碍,民警对于女士批评教育后,于女士自行离开派出所。张某因发放招嫖卡片,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民警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