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3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苏晓春)前日下午,福州一名18岁少女小颖(化名)离家出走,并转走了一笔父母用于生意周转的钱款,乘坐飞机前往长沙,使得家人十分担心。

昨日下午,小颖的姐姐陈女士告诉记者,小颖在仓山万达一家美甲店上班。前日深夜,家人发现小颖迟迟没有回家,手机也关机,联系美甲店店主后,才知道小颖已经好几天没有上班了。家人才发现,小颖的一个银灰色行李箱不见了,衣柜也空了。

陈女士表示,前日下午2点左右,小颖曾回家拿东西,但她没有注意。

而在小颖名下有一张银行卡,是小颖父母公司资金往来使用的。在小颖离家出走当天,家人发现该银行卡账户部分钱款被转到了小颖另一张私人银行卡名下。

记者了解到,小颖之前也有过离家出走的情况,但没走远,都被家人找回。可这次询问她的好朋友,都没有获得线索。对于离家出走的原因,陈女士表示,原本家人安排小颖和她9月份一同到美国读书,相关手续都已经办妥。小颖一开始不太情愿,但之后又同意了,“其他也没有和家人闹不愉快”。

打听过程中,小颖家人得知小颖有个男朋友。其表示,小颖前些天曾提出分手,并表示要离家出走。前日下午4时许,小颖在QQ上给他发了一张离开福州的照片之后,便再也联系不上了。而警方查询小颖的出行记录,发现小颖前日乘坐飞机前往长沙。

陈女士希望小颖看到这篇报道后,能尽早和家人联系。如果您有相关信息,也可告拨打95060热线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