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9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苏晓春)南海热带低压昨日在南海西北部海面上发展为今年第8号台风(热带风暴级)“电母”,昨日下午3点40分前后在广东湛江雷州市东里镇登陆,预计其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昨日我省南部沿海地区局部出现暴雨和大风,不过台风对福州并无影响。

但未来几天,副热带高压加强南落,福州又将迎来高温天气,不过高温的热力已经不如从前,周末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5℃左右。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5℃;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气温26℃~35℃;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气温26℃~35℃。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