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7日讯(海都记者 张凯航 黄晓蓉 吕波)昨日下午2时许,南安省新镇家乐华购物广场内,一名4岁女童右手被手扶电梯扶手带夹住,所幸电梯被及时关停,女孩手指只是受了皮外伤,并无大碍。

昨日下午5时许,海都记者来到事发地,该购物广场人员介绍,当时母女两人乘坐手扶电梯下楼,不知怎地,小女孩手就被夹了。该购物广场安检员石先生猜测,可能小孩子年纪太小了,手在扶手上没放开,就被带进去了。石先生介绍,扶手带入口位置有自动触发装置,异物进入该缝隙之后,电梯就会自动停止,小女孩的手,因此也没有被卷入。他说,事发后,工作人员及时将电梯关停,赶紧找来撬棍和螺丝刀,将扶手带入口位置打开足够缝隙,让小女孩的手指可以拔出。

接诊医生介绍,女孩手掌有轻微擦伤和肿胀,经过CT检查并未发现骨头受伤,无需住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