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6日讯(海都记者 陈超)“这么顺利就找回行李,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昨日17时45分,来自北京的旅客崔先生在福州长乐机场运管所领回自己早前不慎遗失的行李,十分欣喜。原来,崔先生昨日赶行程,乘坐的士时不小心把行李遗忘在车上,在好心的哥和运管所的接力帮助下,找回了行李。

昨日15时左右,崔先生在机场乘坐的哥蒋民伟的出租车,上车时把行李放到后备厢中。抵达目的地火车南站后,崔先生将后备厢的行李忘得一干二净,蒋师傅也忘了这件事。不一会儿,崔先生发现东西不见了,紧急求助火车南站运管所。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上机场运管所,“崔先生只记得上车时间和车辆颜色、车型。”机场运管所“老运管”李民建告诉记者,经过排查,他们将车辆锁定在14时50分至15时05分发出的3辆的士中。

就在机场运管所忙着找的士的同时,蒋师傅这边从火车南站送其他旅客前往机场,到机场重新载客时发现了崔先生遗忘的行李,赶紧把行李移交给机场运管所,并详细描述了乘客外貌特征和相关信息。“这就是崔先生要找的行李嘛!”李民建仔细核对后,联系上崔先生,约好在机场运管所领失物,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