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仓山区建新金山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获悉,仓山村旧村庄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今天启动。征迁工作组今起至8月29日将入户宣传,8月30日至9月28日正式签约动迁。

此次旧屋区改造项目位于六一南路以西,市体育运动学校以北,占地近50亩,改造面积4.3万平方米,涉迁130多户。

该项目房屋征收实行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住宅产权调换的现房安置地点有金闽小区、金建小区和双湖新城。8月30日至9月8日24时前签订协议并完成搬迁、封房的涉迁居民,将于9月11日上午按搬迁封房顺序先后抽取选房顺序号;9月9日至9月28日24时前搬迁、封房的,将于9月30日上午按搬迁封房顺序号先后抽取选房顺序号;9月28日后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凭搬迁封房先后直接领取期房选房顺序号。

仓山区建新金山片区征地拆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签约期限内签订协议并搬迁交房的被征收人,除了可享受搬迁奖励、货币补偿、基础设施配套费补助、安家补贴、公摊补偿等奖励外,还可另享受按期搬迁等奖励。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还将获得每户3万元的困难补助。

指挥部在六一南路176号弄1号设置现场办公室提供征迁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