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福州市委副书记陈为民,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检查我市反恐工作情况。

福州市领导一行先来到杭州百世汇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分拣中心,详细检查寄递业实名登记、收寄验视、X光机安检三个100%措施落实情况;在福州火车南站,检查乘客入站安检措施、地铁站安防措施、巡防力量动中备勤、公交枢纽站防范措施情况;随后在福州三兴油料供应公司加油站,检查视频监控设施和散装汽油实名登记等情况。

福州市领导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里出台的大型商场、寄递、危化品、公交客运车站等反恐怖防范标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该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该取缔的坚决予以取缔。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广泛动员辅警、安保、安全员等基层治安和维稳力量,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和稳控力度,确保社会环境安定有序。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突预案,明确各警种职责任务和协调配合程序,加强反恐基本知识教育和应急处突能力训练演练,提高反恐意识和反恐应急处突技战术水平。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对人流、车流比较密集场所的治安巡逻防控,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维护社会的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