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车库咖啡举办首场创业服务见面会 把脉创业企业

创业服务见面会现场。

6日,福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山亚)引进的车库咖啡,举办了首场创业服务见面会,为两岸青年创业企业“把脉问诊”。

今年6月16日,车库咖啡入驻福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山亚),主打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基地”,聚焦两岸创客项目,旨在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具有对台特色的众创空间。据介绍,车库咖啡一期建设面积约1500平方米,二期约7000平方米。“选择入驻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就是看中这里汇集了大量来自台湾的创客和项目资源。”车库咖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落地福州以来,经过前期调研和试运营,发现福州创业“基因”良好,创业氛围十分浓厚,但创业服务体系缺乏系统化梳理,“没有相对完整的服务流程和标准”。

作为草根创业服务平台,车库咖啡表示自己的优势和竞争力就在于拥有强大而完整的服务体系。6日举办的创业服务见面会上,车库咖啡投资部总监王浩宇进行了主题为“如何快速搞定投资人”的演讲,与初创企业分享融资诀窍,现场40多家创业企业参与,气氛热烈。见面会上,车库咖啡还专门为两岸青年创业企业带来基金创投、教育培训与互联网技术等服务。

除车库咖啡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山亚)还携手省众创空间协会、特立林孵化器、紫藤青创、台创星秀、福州微软、启迪之星、阳光能量孵化器等众多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加快推进创业一条街及本土孵化器的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为两岸青年创业企业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