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缺额计划昨日进行征求志愿,拟录取6735人。今年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将于8月5日8时至8月7日18时填报。

另外,高职(专科)批第一次、第二次征求志愿将分别于8月14日、8月17日进行。拟填报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根据规定,高职(专科)批,省内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省内高职院校涉外合作办学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不降分录取;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其他省内高职院校(专业)可适当降分录取: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内、其他公办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民办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30分以内,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另外,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公安院校志愿于8月3日8时至8月4日18时填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