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世欧王庄商场的星美国际影城关门了,我会员卡里还有100多元的余额快要到期了,可这笔钱不知道去哪里退。”昨日,市民林小姐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位于世欧王庄商场的星美国际影城今年4月停业,当时并未通知会员,现在会员手里的储值卡不知去哪里退。

林小姐告诉记者,她去年7月在星美国际影城办理了会员卡,并充值200元。“当时影城做活动,充值会员卡送电影票和零食券,看电影也是会员价,挺划算的。”林小姐说,今年4月,她去电影院买票,发现影院关门了。“我问了商场的客服才知道影城在装修,5月就可以营业了。”林小姐说,现在已经是8月份了,这家影城还没开门。“会员卡里还有100多元余额,不知道找谁退。”

市民赵先生在百度糯米网充值200元办理了星美国际影城的会员卡,卡中还有60元余额。“这个是充值卡,我在百度糯米网上并没有找到退款的选项。”赵先生说。

记者在该影城的官方微博“星美国际影城王庄店”上看到,该官微最后一次更新是在4月10日,不少粉丝在上面留言称该影城没有通知会员就停业,充值卡内的余额不知怎么退。

记者电话联系了星美集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星美国际影城王庄店在进行设备升级,预计8月中下旬开业,持有会员卡或代金券的会员可在影城续卡使用。

记者联系到百度糯米网电影选座的客服人员,对方表示,针对通过百度糯米网充值的会员卡,如果卡中还要余额的会员要求退款,可帮忙申请退款处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