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星智装“八闽千寻”启动仪式暨电子信息集团团购会成功举办

7月30日,星智装“八闽千寻”启动仪式暨福建电子信息集团专场团购会在福州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福州多家主流装修企业、中国银行、中国电信以及电子信息集团等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八闽千寻”这一重要市场活动的正式启动,同时,星智装携手合作伙伴,为电子信息集团员工及其亲友献上一场涵盖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金融贷款、宽带安装升级等多方面的钜惠盛宴。

QQ截图20160731095446

“八闽千寻”是星智装全国布局“四步走”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全面推进和深入挖掘福建智装市场,从即日起至十月底,将在福州、厦门漳州泉州龙岩等地市县,开展60场线上线下落地推广活动,全方位覆盖有装修、贷款、宽带以及智装等需求的人群。据星网锐捷智慧家庭营销部总经理张大湘介绍,星智装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一方面通过“二十金种子”、“十城百套”市场活动,进行小范围试点投放,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响;另一方面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原有四大套餐的基础上,新增了更低的价位和无需提前布线的全新产品套餐,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在经过了市场和产品的双重改进之后,通过“八闽千寻”正式向福建智装市场全面铺开,并为下一步的“智装万家”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同时得到了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的大力支持,陈龙泉会长在致辞中对星智装敏锐把握家装市场风向,积极推进福建智装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希望星网锐捷能够继续发挥行业优势,持续丰富完善星智装这一优秀产品,继续联手行业力量,助力福建早日进入全民智装时代。

QQ截图20160731095451

会上,星网锐捷智慧家庭事业部总经理林善和携手来自国广一叶、唐玛、星艺、安润福、宅居宅修、荣欣成品、中国银行、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代表共同登台,见证“八闽千寻”的正式启动,并共同举杯对活动的圆满成功送上美好祝愿,将本次发布会推向高潮。

随着智慧家装趋势的愈演愈烈,智慧家装市场也成为众多巨头追逐的红海,星网锐捷另辟蹊径,以创新的智慧系统、丰富的产品组合、低门槛的安装使用以及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打造了亲民、便捷、舒适、安全的星智装,为智装行业提出了全新定义“公寓智装”。星智装自上市以来的良好市场表现,以及步步为营市场策略,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八闽千寻”将给更多福建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智装体验,为福建智慧家装进程加足马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妮妲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