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长乐机场开辟百年船政展览 吸引旅客驻足观赏

“能够再看到这段历史介绍,我很感动!”昨日上午,来自台湾的陈铭扬先生准备回程时,被长乐机场候机厅内的船政展览深深吸引住了。

此次活动为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特展,由马尾区委宣传部、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主办。7月27日至10月12日,旅客可在长乐国际机场候机厅内开辟的专门展区,观看到福建船政百余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船模等大量还原福建船政历史的实物,走近百年船政历史,感受“科学、爱国、创新、图强”的船政精神。

展区分为“船政缘起”“技业夙兴”“开风气先”“海军摇篮”“同源脉动”及“今日船政”六个板块,详实介绍了福建船政的起源、发展,尤其是在马尾开展的建船厂、造兵舰、制飞机、办学堂、引人才、派学童出洋留学等一系列轰轰烈烈的“富国强兵”活动。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变速箱 框框作响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