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福州市政府日前任免一批领导干部,其中涉及市政府副秘书长、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各区公安分局局长等职务。

经研究决定:

陈曾勇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厅长级);免去赵学峰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陈曾勇兼任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

张帆兼任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

梁栋兼任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学峰不再兼任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林强任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保留正处长级);

吴德泉任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

张则铭任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

江智文任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正处长级),免去其福州市青口投资区管委会主任(正处级)职务;

黄霄辉任香港华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澳门华榕(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坦任福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长;

杨立宏任福州市城管委副主任(正处级)、福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

陈金友任福州市投促局调研员;

卢玲任福州市文广新局调研员,免去其福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职务。

林晓东任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免去其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局长(副处级)职务;

黄绍兴任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局长(副处级),免去其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局长(副处级)职务;

林友惠任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局长(副处级);

潘宣彬任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局长(副处级),免去其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局长(副处级)职务;

郑南任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局长(副处级),免去其福州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职务。

江家良任福州市房管局副局长;

陈明东任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

卓继辉任福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

金昌钦兼任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福州市鼓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

沈骅兼任福州市青口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

免去江海的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兼)职务;免去王振松的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调研员职务;免去黄建新的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免去陈斌的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职务;免去陈武成的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局长(副处级)职务;免去刘必霖的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任巍的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林健兼任的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筹)主任职务;免去郑炳锋的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副调研员、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筹)副主任职务;免去林建华的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职务;免去黄雨涛的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职务;免去林如长的福州高新区洪山园管委会主任职务;免去余颖凌的福清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职务;免去林峭立的福州市江阴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职务;免去毛向标的福州福兴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处级)职务;免去赵勇的福州市青口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职务。

此外,陈秉宏任福州航空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职);林慈任福州航空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职);伍广星任福州航空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职);李茂水任福州航空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