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汪鹏)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第四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海峡两岸青少年国学夏令营21日在台湾花莲开营。夏令营持续5天,共有65名来自大陆的金门籍学生、旅台金门同乡会学生和金门县学生参加。

此次夏令营旨在促进两岸文化、情感交流,增进青年对故乡金门风土人文的了解。夏令营由两岸三地轮流主办,以往已成功举办九届,今年再度由台湾主办。

为培养青年学子爱护自然、保护生态的理念,夏令营以花莲作为学习基地,将组织学员们共同在台湾花莲、宜兰等地参访,深入探访台湾少数民族风土民俗等,体验传统文化艺术,培育两岸青少年学生对多元文化的认同与了解,增进两岸青少年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学员们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因工作调动 政协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