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3日讯(海都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鼓公宣)昨天上午8时许,福州水部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鼓楼区五一路龙华天桥公交车站附近,有一名女子打骂拉扯一名男童,男童极力挣脱并欲逃跑,但数次被女子拉回,疑似是绑架。”民警赶到报案地点,果然有一名女子与男童在撕扯争吵,经查,这是对母子。

据了解,妈妈姓刘,儿子滔滔(化名)暑假后就要上小学三年级了。因担心儿子新学期开学后学业跟不上,刘女士就报了个暑期补习班,一来帮助儿子查缺补漏,二来可以督促儿子及时完成暑期作业。

刘女士告诉民警,早上出门送儿子去补习班,谁知,还没到公交站,儿子就哭闹着不想去,并一直往家跑,她又拉又扯,儿子不仅没有停止哭闹,反而越哭越大声,还引起路人注目,她一时着急,就当街打了儿子几下。

滔滔告诉民警,放暑假别的小朋友都可以不用上学,自己却还要每天早起上课,两个星期下来很不甘愿,便不想去上课了。

民警提醒刘女士,当街打骂孩子有碍观瞻,也并非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反而会加强孩子逆反情绪。母子俩情绪平复后,自行离开了派出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