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建芳)福州市中招供需见面会将于本周六上午在屏东中学举行。福州市中招办昨日发布3.5万个招生指标,用于此次见面会,其中普高招生计划还有4597个,面向福州市区和福州市招生的普高指标有1666个。

据了解,此次供需见面会提供最多指标的为中职校招生指标,共2.9万多个指标,面向福州市和平潭招生。“五年专”也有1016个指标。而4597个普高指标中,面向福州市区和福州市招生的统招生指标有1417个,其余为美术、艺术类特长生的招生指标,市区普高包括黎明学校、文博中学、日升中学、超德高中、师大二附中、亭江中学、琅岐中学、阳光国际学校、左海学校等。这些市区普高在中招录取阶段有的已完成招生,但七县(市)未能完成招生,指标将转为面向全市招生,因此市区考生也将有机会被二次录取到这些学校。

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了解到,今年中职校、五年专招生也较之往年生源不错。在这两个批次中,分数最高的一名学生,中考成绩为483分(今年普高第一条投档线为476分)。

7月25日—26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到原中考报名点(原初中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进行网上填报志愿。7月27日—29日各校进行网上录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