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司机把乘客送到省二院

司机把乘客送到省二院

司机方文彬送乘客到抢救室门口

司机方文彬送乘客到抢救室门口

海峡网7月19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今天早上7点50分左右,福州62路公交在省体育中心站发现有一位20多岁的女性突然晕倒,司机直接把病人送到省二医院抢救。

“今早,福州62路公交是从始发站动物园站开往仁德站的。在途经省体站的时候,突然有乘客说有一名20多岁的女子晕倒了。并且发现她意识不是很清醒,便立即开车送到附近的医院就医。”司机方文彬说,“车上的其余乘客也很支持,一起互相帮忙。”

在她晕倒的那一刻,司机试图通过她的手机联系她的家人,但不巧的是,她手机有密码锁,打不开。但这并不妨碍司机的救人的决心。

在无法和她家人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司机第一时间把车子开到了附近医院,把病人送进了抢救室。司机告诉记者称,“医院为她开启了绿色通道,目前具体情况仍未知,病人还在抢救中。”

据福州62路公交车队的陈队长介绍,今早发生的乘客晕倒送进抢救室,这属于个案。早前也有很多在公交上晕倒的案例,但是更多的是因为低血糖造成,只需要送服一些温开水后即可以清醒的,可早上这个却有些不同,给该乘客喝水了,但还是意识模糊。

截至上午9点,晕倒乘客仍在抢救室抢救。由于该车上其余乘客都在车里等候,司机只好继续回到自己岗位,继续开车。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