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业主将绿地毁了建停车位

业主将绿地毁了建停车位

海峡网7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陈欣然)“有业主居然半夜拆了健身器材,直接把车停上去,业主之间吵起来了。”日前,家住福州城南名苑小区的林女士投诉称,小区毁绿建车位的情况严重,日前有业主甚至打起小区绿地上健身设施的主意,这引发了其他业主不满,双方激烈争吵,差点动手。

16日上午,记者来到城南名苑小区,进了小区正门,可以看到一处较大的花圃,上面歪歪扭扭地摆着几个运动器械,花圃边缘则被人用水泥简单砌了一个小坡,方便车辆开上去。

记者在小区里走了一圈,发现有七八处绿地、花圃被铲掉,改造成停车位。一名业主抱怨说,从去年开始,陆续有业主趁晚上偷偷将绿地改建成停车位。就在采访中,记者看到有两人拿着铲子和水泥砖头,准备改建一处绿地。记者上前询问,对方称:“大家都是这样改的。”

小区永兴物业陈主任说,小区一进门的花圃和健身器械,确实是几天前有人偷偷铲掉改建停车位,已经被他劝阻,小区其他的绿地是之前部分业主偷偷所为。

昨日,记者将该情况反映至福州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将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如发现存在破坏绿地的行为一定严肃处理。

记者了解到,根据新的园林执法条例,执法部门可直接对在绿地上乱停车的行为,处以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