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帅 肖春道 实习生 谭蕾)昨天是三伏中的初伏日,早上7点半,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海都报联手康复医院举办的体验三伏灸活动开始了。今年,海都报联手康复医院送出250张三伏灸卡,订一年海都报即可送一张卡,凭卡做1个疗程4次三伏灸,价值320元。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康复医院,看到医生们早就开始忙碌了,一批接一批的海都读者前来体验三伏灸。在为男士做三伏灸的疗区内,走廊里排着长长的队伍,室内的男士们趴在床上接受灸疗,烟雾缭绕,室内全是艾叶的味道。家住仓山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我8点就过来了,没想到人这么多,排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他说,自己是海都报的老读者,这个活动办得非常好,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时候,选择这个时机进行“冬病夏治”,效果一定会很好。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获得海都三伏灸体验卡的读者,如果在17日之前未来得及去康复医院更换4次的三伏灸治疗卡,可选择在周一(7月18日)、周二(7月19日)医院正常工作时间前去更换和治疗。需要提醒的是,去年10月,康复医院已从原先的福州五四路282号(福建中医药大学屏山校区),搬迁到福州湖东支路13号(原福建省二人民医院本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