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4日讯(海都记者 王林成) 昨日,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先后深入闽侯县、永泰县、闽清县等在“尼伯特”台风中受灾严重的乡镇,实地检查督促各地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地,杨益民向大家转达省委尤权书记、省政府于伟国省长等省领导对灾区群众十分关切以及对市、县、乡(镇)、村广大干部抢险救灾工作的肯定,看望受灾群众,向参与救灾的部队、武警官兵表示慰问。

受强降雨影响,永泰白云乡、丹云乡沿线公路山体塌方、溜方等现象严重,目前相邻乡镇的公路还在抢修之中。杨益民沿山区公路观察交通通行状况。他反复叮嘱有关乡镇负责同志要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确保各项救灾物资及时交到群众手里;要积极创造条件,抓紧抢修受阻道路,力争尽快恢复正常的供水、供电、通信。

杨益民还再次奔赴闽清县,察看白樟镇、三溪乡、坂东镇的企业受灾、群众安置、抗灾救灾等情况,并与坚守在坂东抢险指挥部一线协调指挥的市领导洪波、高明一起对救灾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他强调,目前,救灾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上,咬紧牙关,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加快推进救灾各项工作,力争让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