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热心路人下山帮忙救女司机

热心路人下山帮忙救女司机  

海峡网7月12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 江方方/文 黄孔瑜/图) 昨日中午1时许,福州鼓山的盘山公路上,来往的车辆不多。这时,一辆银色的小车,突然冲出公路,坠下10米深山涧,所幸被树丛拦住,车卡在缓坡区。消防官兵赶到时,女司机并没有明显外伤,脸色发白地坐在车上。

昨日中午,出租车司机老赵,送完乘客后从鼓山下来,看到路边有很多人围观,120也到了,就停车上前打探。“他们说有车掉进山崖了。”老赵说,现场没有警戒线,也没看到有树木被撞倒的痕迹,在路人的指引下,才隐约看到山崖下有一个银色物体。记者随后赶往现场,但并未找到事发地点,公路上也没能找到目击者。

参与救援的鼓山消防中队乐副中队长介绍,事故发生地离盘山拐角处约有6米,一辆银白色的小车冲出公路,冲下山崖。“救援人员从荆棘丛往下爬,最开始的坡比较陡,但这辆敞篷奔驰跑车坠落的地点,刚好是在缓坡区域,还好被卡了下,未继续往山崖底下冲。”乐副中队长说,车辆除了挡风玻璃严重碎裂外,驾驶室没有挤压变形,中年女司机没有被困。

乐副队长说,可能是受到严重惊吓,女司机暂时失去行动能力,他们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她固定在担架上,一步步往公路上方抬。

事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女司机并无大碍,只是受了惊吓。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