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的疾风骤雨让城区供水受到短暂影响。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渡、鼓岭等片区供水故障经抢修已清除,城区各水厂运行一切正常。

昨日上午10时,上渡南台新苑荷花园门口,20多名自来水抢修人员正在对突发爆管的供水干管进行抢修。

据市水务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干管直径0.6米,因行道树受风雨影响剧烈摇曳,致使根茎移动对下方管网造成挤压,从而导致干管接头断裂错位发生爆管。南台新苑、飞凤山庄、正祥滨江假日等小区供水受到爆管影响。昨日中午12时45分,供水恢复正常。

另外,受台风影响,因电业秀山变供电线路及鼓岭片区外线电网发生故障,新店供水增压站、鼓岭柯坪水厂增压机供水受到影响。经紧急抢修,均在昨日下午恢复正常。

截至记者发稿时,我市各水厂生产情况及市区管网压力均平稳正常。

另悉,华润燃气公司所有抢维修队伍8日、9日24小时待命,截至昨日18时,除了日常正常用户报修和误报,“尼伯特”台风尚未对我市燃气设施和正常供气造成影响。(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