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国资委曾国俊主任视察斗门停车场

福州市国资委曾国俊主任视察斗门停车场

海峡网7月8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 通讯员 吴梦蓉 陈艳)8日下午,福州市国资曾国俊莅临斗门停车场视察公交防抗超强台风“尼伯特”准备情况。在现场,福州公交集团领导介绍了当前的准备工作,斗门停车场的330部车辆已基本撤离至火车站北广场、东浦路、动物园等地势较高处,加固办公区域,将办公楼内底层的设备、人员也已全部转移至三楼。此外,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设施也予以拆除。

此前,福州公交集团王鸿捷董事长、周美钦总经理一行领导还分别视察了金山公交总站、火车站北广场等地,详细了解车辆撤离安置情况,以及驾驶员安全教育情况,确保车辆和乘客的安全。目前,司属单位已经对积水点和低洼地带进行了全面排查、巡视,并加强现场查勘,派人值班值守,保证通讯设备畅通,备齐应急救援物资,确保险情出现时,能第一时间抢险。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