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万元重奖投票,25万元直发个人,将评出100个旅游景点、100种旅游商品、100道旅游美食、100个旅游设施基地、100名历史人物和100家旅游企业。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召开的“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报名时间为7月12日~8月12日,海选初评阶段从8月25日开始。

为更好地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省旅游局特别启动“我推荐”和“我代言”两大活动,由社会公开推荐“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入选名单,为此设立了个人奖,总奖金额达25万元。

据了解,“我推荐”和“我代言”活动将于7月12日启动,截止日期为10月26日。个人奖将分为入选奖、佳作奖、幸运奖,其中入选奖900名,每名获得价值100元~300元的奖励;佳作奖30名,每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励;幸运奖6名,通过抽奖获得iPhone6s Plus手机各1部。

“我推荐”部分,个人和机构均可推荐旅游景点、旅游商品、旅游美食、旅游设施基地、历史人物及旅游企业候选项目名单。“我代言”活动则着重故事征集,希望大家能用亲身感悟、激情代言,一起来讲旅游景点、旅游商品、旅游美食、旅游设施基地、历史人物及旅游企业的故事。

评选活动的海选初评阶段为8月25日~10月26日,本阶段以投票环节为主,共分3个时间段,其中8月25日~9月8日为100个旅游景点和100种旅游商品的投票评选;9月13日~27日为100道旅游美食和100个旅游设施基地的投票评选;10月12日~26日为100名历史人物及100家旅游企业的投票评选。

其间,活动方特别推出10万元重奖投票环节,每名获得奖励的投票者都将获得价值100元~200元不等的奖励。

市民可在清新福建多语种门户网站、笨游APP、“福建旅游”官方微信号、“@ 福建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号等渠道投票或参与活动,各渠道有效投票均计入最终计算结果。(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