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8日讯(海都记者李建芳)今日上午,福州市第一批普高开始录取。达标普高招生程序:先招统招生,再招报考第一志愿的定向生,最后,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进行招生。

普高招生在市区、七县(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上按志愿顺序从第一志愿到第五志愿一次性轮转投档录取。其中市区在476分上按志愿顺序从第一志愿到第五志愿进行录取。

经过这一轮录取,以下学校切出录取线↓↓↓

福州一中:一志愿正取506分,定转统488.5分

福州三中:一志愿494.5分,定转统487分

福建师大附中:一志愿497.5分,定转统489分

福州八中:一志愿正取487.5分,定转统478.5分

格致中学:一志愿正取481分

师大附中中美班:一志愿478分

福州三中中加班:一志愿476分,二志愿485分

和往年一样,今年市区普高,依然是福州一中、福州三中、福建师大附中、格致中学、福州八中、师大附中中美班在这一轮切出录取线。同时,今年还增加了福州三中中加班的录取线。

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今年“一三附”录取线非常接近!这在几年来来看,是非常少见的。

我们特别整理了从2010年至2015年“一三附”的最低分。

一三附中招切线:一中488.5三中487师大附中489

从上表可见,福州一中除了2012年遭遇断档,录取线在三校中位居最低,2010年三校录取线也惊人的接近外,其余几年录取线,福州一中均位居第一,最高的一年是2013年,高出三校最低一所达14.5分,其余年份也均高出8-10分左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