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募捐箱里塞满广告纸

募捐箱里塞满广告纸  

海峡网7月8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林梦婷) “超市里的募捐箱,怎么成了一些人眼中的垃圾桶!”昨日,福州一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闽侯甘蔗永辉超市中“红十字会”募捐箱的图片,图片中的募捐箱被塞进了大量的广告单、废纸等垃圾,只有底层能看到一些零钱,而超市人员对此没有做出反应和处理。

记者了解到,该募捐箱设置在超市收银处,不想竟成了部分人的“垃圾桶”。该网友告诉记者,自己在大学中做过学校红会的社团负责人,对出现这种现象感到十分痛心,“捐不捐是情分,不捐也别把垃圾扔进募捐箱。”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闽侯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这种情况很是普遍,他们虽然采取了措施,比如在募捐箱上贴告示,将募捐箱缝隙缩小,但收效甚小,这可能因为大家的公益意识薄弱,“还是希望市民能够约束自己的行为。”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