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监控拍摄宝龙万象路段两车相撞现场

监控拍摄宝龙万象路段两车相撞现场  

海峡网7月8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 肖春道) 昨日下午4点半开始,福州西二环工业高架桥下桥处,两车刮擦撞到隔离护栏,一车故障无法移动,必须使用拖车撤离。因这起事故,西二环路提前一个小时进入“晚高峰”,沿线大量车辆滞留,并波及北二环。

接到报料,海都记者赶往北二环,从思儿亭高架桥开始,北二环东往西方向大量车辆滞留,绵延的车流一直往象山隧道方向排列,缓慢前行。除了主路外,北二环辅道也排满候行车辆。海都记者经过象山隧道后发现,西二环该方向也发生车辆滞留情况。

据了解,昨晚西北二环路的车辆滞留是由一起交通事故造成:4点半左右,西二环工业高架桥下桥处两车发生刮擦,一车撞到隔离护栏,一车车头受损严重,无法移动,只得求助拖车实施拖离。但因当时临近晚高峰,车流量大,影响了拖车到场和作业。

昨晚5点半左右,故障车辆被拖离,西北二环路上滞留车辆的车速逐渐提高,滞留情况得到缓解。因为这起事故,西北二环路晚高峰比平时提早一个小时。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