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嫌疑人蔡某

嫌疑人蔡某

海峡网7月6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义伟 徐丰) 近期,福州宝龙万象一带发生多起“男子往女性身上喷不明腐蚀性液体”事件,引起市民广泛关注。昨日,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公布了嫌疑人照片和监控视频截图,对提供重要线索(指警方据此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市民将给予10000元奖励。昨日17时20分许,作案人迫于压力,向台江分局自首。

“@ 台江公安”的悬赏通告中提到,“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年轻男子,身高1.78米左右,偏瘦,短发,浓眉,案发时上身着浅色T恤,胸前一圆形图案,下身着黑色短裤,短裤裤脚前后有星形图案,脚穿白色运动鞋。该嫌疑人还涉嫌多起类似案件。”

据警方介绍,针对近期发生的这一系列案件,他们高度重视,全力展开侦查,提取到作案嫌疑人证据后,发布悬赏通告,全力开展追缉。

作案男子自首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投入侦讯,初步查明,作案男子蔡某(23岁,福州市人),因个人感情原因,产生不良情绪,用某除垢除锈液体对穿着短裙的年轻女性的腿部喷射,以寻求刺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查询得知,金属除锈剂由硫酸、磷酸、盐酸、乌洛托品、膨润土等原料混合而成,具有一定腐蚀性,会灼伤皮肤。

昨日,有网友表示,涉事路段正在施工,有些角落无监控探头,现有探头清晰度也有限,呼吁福州各大商圈都应完善监控设施,对于探头监控盲区,警方应增设岗亭或加大巡查力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