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宝马车凌晨发生车祸,燃起大火,车内两人被烧焦

宝马车凌晨发生车祸,燃起大火,车内两人被烧焦

海峡网5月1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陈文浩) 5月7日凌晨5点10分左右,福州二环路电建二公司公交站附近,车牌为闽A1012Z的宝马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刮擦后,冲上人行道,撞到行道树后立即自燃,车内两人不幸身亡(详见宝马车凌晨发生车祸燃起大火 车内两人被烧焦)。由于该事故十分惨烈,引发极大关注。

对于这起事故,不少市民仍有不少待解疑问,两名死者究竟是谁?在撞树的情况下,为何车子会起火?清早,闹市区,一起车祸造成如此惨烈的结果,该车驾驶员是否饮酒?昨日,记者进行了采访。

这起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施救,但宝马最终还是被烧毁,同时车内两人不幸死亡,面目全非。有目击者称,当时车内是一男一女,也有市民称,两人均为男性。那么,这两人究竟是男是女?是何身份?该车悬挂的是福州牌,车内两人是否福州人?

昨日,记者联系了福州警方,但警方人士称,事故还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一名权威知情人士。该人士透露,经初步查明,死者为一男一女,两人均有家庭,其中女方年纪较长。车子虽然登记为福州牌,但两人均是外地人。

该人士称,该车驾驶员是男性,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目前,双方家属已在处理两人后事。

而根据现场照片和面包车司机反映,宝马车冲上人行道、撞到行道树后,车头受损不是很严重。市民疑惑,车头一般是发动机,在撞击的情况下,为何会在几秒的时间内就起火?

对此,该人士介绍,该车在和面包车刮擦前就处于失控状态,而在事故中,宝马车是侧面撞到行道树,“应该是油箱被撞破,导致最终起火”;同时,宝马车当时的车速应该很快。该人士强调,该事件的最终调查结论,要以交警部门的权威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